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美美的姐姐
职业:
年龄:
位置:北京
个性介绍:
希望有个蜗牛的小壳,可以把自己藏起来~~

郁闷ing~~~~

2006-10-25 15:58 阅读(?)评论(0)

     生存,这两个字,看着是如此的简单但其实包含了太多的心计,太多的斗争,我是一个单纯活泼的人,只想过自己平淡的生活,经管这样,我现在此时此刻的心情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也许,只有自己切身经历了才会知道其中的滋味。

     昨天晚上和即将离职的同事兼战友吃了告别饭,回家的路上,同事一再嘱咐我,突然间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原来我被人利用了,而现在我则处在浪尖上~~想一想真的是寒心啊~~

     故事是这样的:我在一家还算规模化大型的公司上班,前一年多的心情一直还算不错,直到这个月,在我们部门里有三个女孩(其中我算一个)和两个男孩(其中有我上述提到的战友),原本我们的工作生活还算和谐,而随着发现另一个男孩子的无能,开始打破这宁静的一切,我是个有什么事情都挂在脸上的女孩子,虽然我知道这样的性格在社会中会吃亏,但我还是坚持一贯作风,我虽然不是名校毕业但凭着我的工作能力在公司还是可以立足的,我的战友是国内南方一理科名校,由于一朝天子一朝臣的惯例即将离职,其他的两个女孩都是已婚,一个初为人母,一个初为人妇,那个无能的男孩子是北京人民大学新闻系的高材生,我晕,真不敢相信,一个连最基本的办公软件都不会更别提ppt这类软件的人既然是人大毕业的,可笑,可悲~~初为人妇的女孩子在我认为一直都是个不错的人,但现在看来我好像是把定义下的过早,事实是和这个相反的,在近期,偶然的机会我和我的战友发现了有关她和无能高材生不可告人的秘密,估计不说大家也能想到了,在此同时,我不停的提醒她,但现在看来是好人没有好报。由于我的工作能力比较牛气,呵呵,她有了很强的危机感,不停的监视我所做的一切,翻文件,抢接我个人的电话,就连发传真她都是在监视中,我彻底晕了,原本关系密切的我们现在搞成这个样子!那个无能的男人呢?既搂得美人归,又在事业上助他一臂之力,要不他那种人是会下岗回家的~~只要有一点思维的人都不会用这种天下的垃圾~一个连话都睡不清楚的人,公司中无数的人都认同他的无能,以及他的厚颜,包括现在我都不知道就这样登在我的博客里对他们是否有影响,但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难用语言说,一种被从山顶推下去的感觉,一种林黛玉葬花的感觉,我原来是拿她当作我的大姐姐、知己,而如今,她只能靠出卖色相来达到她自己的目的,其实想象,你拥有再多的东西,但身边没有一个朋友你会怎么样,身边围绕着再多的男人管什么用,无非让自己得一些不可告人的病。

     没想到为了生存,人会做出这么肮脏、这么令人作呕的事情,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她,她可以对我不仁可我不能对她不义啊~~原来我真的是小瞧她了,她的手段是如此的低下,天天被人监视着工作真的是件很悲哀的事情,假如我像她一样肮脏,哪怕是一点点肮脏,只要我一句话,她和他就下岗了,她的家庭会受到影响!可是我不是她那种人,我今天在网上看见一个很好的言语,好人可以学的更好,而坏人只能学的更坏!

     我为她感到悲哀~~只希望她死去的时候不要去第18层地狱!!~~~

     无语中~~~感叹中~~~悲哀中~~~伤心中~~~

     我真的就这么悲惨吗?大家经历过这种事情吗?

     无语中~~~感叹中~~~悲哀中~~~伤心中~~~

  最后修改于 2007-08-20 18:1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