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3篇

个人描述

姓名:美美的姐姐
职业:
年龄:
位置:北京
个性介绍:
希望有个蜗牛的小壳,可以把自己藏起来~~

分类:按月份分类 | 标签: 棋子   怀念  
2006-10-12 15:52 阅读(?)评论(0)

    由于老总赴港开会,突然间觉得时间凝固住了,有些无所事事的感觉,回想踏入社会大门这一年,自己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曾经认为自己有一份最最纯真,最最神圣的爱情,但它的现实彻底把我从梦幻中拉了出来,自那以后,我就开始了现在的生活,一份在游荡中找寻自我的生活!

    想要一个小小的壳把自己藏进去,不让任何人发现我的存在,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该如何走,看着周边的人、事、物都在自己的角色中忘我的出演着,突然间觉得自己在这里很孤独,仿佛像进入梦境的人一样,站在角落里看着事态的变化,不知道为什么人与人之间好像下棋一样,不是你是棋子,就是我是棋子!

    怀念自己最初的梦想,怀念大学时的生活,怀念那时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推荐一部韩剧 下一篇:开场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